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人社厅副厅长闫福震率队赴东方市督导欠薪项目清欠工作
2024-02-06 16:06 来源: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尹丽波副省长在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第三次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人社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2024年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确保春节前全省欠薪案件动态清零2月4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闫福震率队赴东方市督导存量欠薪案件办理工作。


座谈会上,闫福震副厅长听取了关于未办结欠薪案件处置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和办法,确保节前欠薪案件动态清零。


闫福震副厅长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治欠保支工作政治责任,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保民生、促和谐的重要举措抓好抓实;是应立尽立、快处快结,督促企业尽快履行工资支付义务。对拒不履行工资支付义务的,要及时作出行政处罚;是充分发挥好应急周转金兜底作用企业一时难以清偿欠薪等情况,可考虑动用应急周转金,及时垫付农民工工资或基本生活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