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暖心迎春 共绘愿景——省人社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
2024-02-04 09:38 来源: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年。2月2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在家厅领导和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鹏同志主持。会场内暖意融融,气氛喜庆热烈。


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增进民生福祉 彰显为民本色》视频短片,通报了我厅2023年全面建设情况,原二级巡视员罗海波同志代表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建设情况,描绘了2024年老干部党支部工作愿景,对过去一年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退休老干部表示,在疫情过后就业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厅党组率领全厅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克难,超额完成了就业各项指标,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人社退休老干部,内心倍感自豪。同时,感谢厅党组对退休老干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再尽一份心,再出一把力。

李锋同志代表厅党组和厅机关全体干部,对全体退休老干部以及老干部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李锋同志指出,离退休老干部始终关注人社事业发展,利用自身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为人社事业添砖加瓦,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人社事业进步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李锋同志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人社厅的宝贵财富,要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的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努力营造一个尊敬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实现老同志愿望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