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获得者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在海口召开
2024-01-25 11:30 来源: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为宣传和弘扬先进模范的精神风范,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1月24日上午,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获得者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七一勋章”获得者艾爱国,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祎,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组功勋一处三级调研员江彬宾以及来自河北、山西、黑龙江、辽宁、安徽等5省的27名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获得者出席了事迹报告会。事迹报告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林鹏主持。

报告会上,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党委书记、“全国脱贫攻坚楷模集体”、“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安长明,中国通号西工集团沈信公司电器车间调整班班长、“全国劳动模范”柯晓宾,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支队DNA检验大队大队长、“全国先进工作者”高馨玉,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岐黄学者工作室主任医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廷荃,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许疃镇政府宣传委员、“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卢毅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海南省省直机关150余名干部聆听了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大家感到,各位先进模范始终坚持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事迹感人肺腑、精神催人奋进,贡献非凡卓著,让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当前,我省正在全面推进自贸港建设,要认真学习、传承先进模范对党忠诚、追求卓越、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品格,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奋力谱写自贸港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