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人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6-07 07:56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省人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6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人社厅副厅长赖泳文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巡视员张学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就业局局长赵微主持会议。



赖泳文指出, 思想政治建设关乎全局、涉及根本,是党的基础性建设,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核心和灵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时还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迫切需要。

赖泳文强调,人社厅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推动我省人社事业科学发展,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学泮指出,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将积极配合人社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自觉把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与省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为做好海南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人社厅全体党员干部,省社保局、省就业局局领导,省技师学院、省三亚技师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