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人社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06-12 08:01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省人社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6月10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共产党宣言》等内容。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处级事业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下午,省人社厅于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现场体验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琼崖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奋斗的革命史。

在集体观看纪录片《琼崖曙光》之后,省人社厅党员代表结合参观内容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更加激发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仰以及对党和国家的赤诚热爱,愈发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结束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泳文带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赖泳文指出,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琼崖革命精神对于如今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仍然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们要在琼崖革命精神的鼓舞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继承革命传统,继续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