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屯昌县政府与省人社厅召开就业扶贫座谈会
2019-06-03 15:14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屯昌县政府与省人社厅召开就业扶贫座谈会


5月14日下午,屯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一行到访省人社厅,与省人社厅赖泳文副厅长、王丽芳副厅长就落实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梁誉腾首先对屯昌县人社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重点针对扎实推进屯昌县就业扶贫工作开展交流,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开发公益性岗位、激励外出务工和宣传就业扶贫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省厅对屯昌县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赖泳文表示,省人社厅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屯昌县的就业扶贫工作,并持续加强与屯昌县政府在人社领域的沟通协调。省人社厅各业务处室也将深入屯昌县进行调研、指导,对屯昌的人社工作提供重点支持、重点帮助。

省就业局、人社厅相关处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