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3-27 17:57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

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4日上午,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省纪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由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泳文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周承志组长传达两个全会的精神,赖泳文同志总结了厅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上厅党组与分管厅领导、分管厅领导与机关处室(单位)领导分别签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最后厅机关和厅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二》

赖泳文指出,抓好2019年党建工作,首先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其次要坚定不移推进组织建设,再次要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最后要推进党建带动群建。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从坚决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抓好落实。

赖泳文强调,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坚持不懈的努力,把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我省人社事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4·13”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献礼!

会议最后,组织厅机关和厅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备捉之二》。大家一致认为,教育片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我省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的数起典型案例,教育片以鲜明的主题、深刻的剖析,反映出我省以雷霆之势正风肃纪反腐倡廉的力度,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教育片如同警钟重重地敲在了观影人的心坎上,深刻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通过观看教育片,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惕,不触碰法律红线,牢记宗旨,锤炼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金钱和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晰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委)

(省人社厅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泳文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