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18-06-21 09:46 来源: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征求《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人社领域行政处罚行为,不断提高海南人社法治水平,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健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的意见》(琼府办〔2017〕172号),我厅对涉及人社领域部分行政处罚权及处罚依据进行了调整,并对《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进行了修订,起草了《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fa347@126.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策法规处。来信请于信封上注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

人:王望来

联系电话:65200923  65202569(传真)

特此公告

附件: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6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