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省人社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19-08-13 15:40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省人社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8月8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省人社厅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泳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人社厅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着重围绕廉洁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进行说明,此外还就省人社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集中监督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赖泳文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为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今年上半年,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了持续巩固。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

赖泳文同志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强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要敢于主动作为,切实担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监督责任,严格责任追究。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