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19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2019-09-03 18:38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2019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

92日,2019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岗前培训班于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上,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朱绵茂致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丽芳作动员讲话。

1   

王丽芳副厅长指出,“三支一扶”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促进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三支一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充实到乡镇基层,不仅缓解了基层人才紧缺问题,也为广大青年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天地。特别是今年,国家加大对我省“三支一扶”工作支持力度,将招募人数扩大到300人,体现了国家对海南“三支一扶”工作的重视和认可。

2

王丽芳副厅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培训,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基层工作岗位,多学、多看、多问、多思考,不断充实自己。二是坚守信念,奋发有为。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扑下身实干,为服务单位多办好事、多干实事、多解难题,深深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三是积极实践,增长才干。要勤于观察,加深对省情的了解,增强对社会的认识;要善于思考,将工作实际与所学理论充分结合;要勇于实践,以思考所得切实解决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熟悉农村工作的知情人”、“与农民群众肝胆相照的贴心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热心人”。四是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充分做好赴基层受锻炼的思想准备,适应由大学生到志愿者的转变,由学校生活到基层生活的转变,由学习书本到服务社会的转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投身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奉献自己无悔的青春。

此次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岗前培训学员共284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学习我省基层“支教、支医、支农、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规定、农村工作基本情况介绍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