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人社系统宣传、信访工作业务培训在澄迈举办
2019-07-10 18:28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省人社系统宣传、信访工作业务培训在澄迈举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做好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信访工作,加强宣传、信访工作队伍建设,省人社厅于74日至5日在澄迈举办全省人社系统宣传、信访工作业务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市县人社局分管副局长,人社系统宣传、信访业务负责人共72人参加培训。

2


在开班仪式上王丽芳副厅长强调,全省人社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与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及时准确、鲜活生动地把党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视和关怀,把人社领域的各项惠民政策传递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使人社政策更多更好地惠及民生。同时要深刻认识信访工作在党和国家以及全省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努力创造适应群众新需求、体现时代新特征的信访工作新模式。

IMG_3051


此次培训围绕人社系统宣传、信访工作业务能力的提升,就新闻消息写作、政务信息采集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各市县人社局分管副局长还就当前宣传、信访工作中的问题及难点广泛交换意见,为全省人社系统下一步提升、完善宣传及信访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