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2022-03-14 15:35 来源: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考核招聘

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海南省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琼人社发〔201319号)文件精神及有关要求,现面向社会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条件

    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101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

    二、报名

20221231日前,求职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详情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一览表》)

三、资格审查

招聘信息对外公开发布,根据不同岗位的实际情况与应聘人员情况,由相关二级用人单位对收到的求职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并提出考核人选,分岗位、分批次组织安排考核及开展相关工作。

    四、考核

本次招聘采取考核方式进行。由各二级单位组织不少于5名专业相同或相近专家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以面试和试讲的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岗位的能力。如应聘人员人数不构成竞争比例的,须有三分之二以上人数的考核小组成员投票同意,方可进行考核方式的招聘。考核情况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后提请学校党委会研究。

    五、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提出拟聘人选(按照11的比例确定)并按要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

    根据考核情况,经招聘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并经学校党委会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学校网站上公示不少于7天。

    七、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学校分批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及其他相关材料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学校通知办理报到相关手续,并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签订聘用合同。全职外籍人才按照海南省和学校的有关政策办理入编手续。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海南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 罗老师 张老师 余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81451 0898-65889721  

电子邮箱:hsdwrcb@163.com

纪检监督电话:0898-65882013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



海南师范大学

20223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