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
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
2021-09-08 09:53 来源: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分享到:

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精神,结合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岗位设置和人员情况,现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聘正式在编人员。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共14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见《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

6)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在编在岗人员;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7)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二)岗位条件

1.资格条件:有较强相关专业教学能力;熟悉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2.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实践能力等其他条件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公布

本招聘公告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官网(http://lwt.hainan.gov.cn/)、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官网(https://www.hnswyx.com/)发布。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91508:00202192917:30,网上报名系统在202192917:30后不再接受考生注册报名。已经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须在202192917:30前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或改报,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系统将于202193017:00准时关闭。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网上报名网址:

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3315

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相关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须一致。

网上报名流程包括: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提交报名所需材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报名后应及时登录网站了解公开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在公开招聘全过程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凡因应聘人员通讯不畅、未及时关注等原因造成失误的,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3.报名需提交电子材料。上传的报名材料为以下①至⑥项,上传要求:图片清晰、单张图片大小20-200KB,以jpg图片格式上传。

①近期蓝底1寸免冠证件照片;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③毕业证、学历学位证;

④资格证等有关证明材料(已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如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验,需提供相应工作经历证明);

⑤应届毕业生(之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盖章证明(含学历、学习专业等);

⑥报名戏曲毯子功教师和剧目教师(武旦)岗的应届贫困毕业生需提供建档卡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供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

应聘人员应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提交的有关信息或材料不真实、不完整、不准确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统一核发《准考证》。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的人数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方可开考,未达到1:3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登录报名网站按提示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报名网站公告。

(五)组织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考试实行百分制,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成绩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网站上进行公布。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考务管理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与岗位相关知识;

专业技术岗位(除语、数、外教师岗)考试内容为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艺术概论;

语、数、外教师岗位考试内容为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及报考岗位的相关专业知识

2)笔试实行百分制,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依实际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不低于参加笔试人员平均分),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网站上进行公布。

2、资格复审

面试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确定。入围面试的考生,面试前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1份。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面试前3天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网站上进行公布。

2、面试

1、面试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管理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

3、专业技术岗位(除文化课教师岗)面试采取专业技能展示和说课方式进行,内容为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知识;

4、语、数、外教师岗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内容主要为综合素质和报考岗位的专业知识。

(六)考察

按照岗位计划数1:1确定考察人选,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人员对考察人选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责任担当、群众基础等。考察方式采取组成考察小组到报考人员的就业单位实地考察或其他方式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察还需进一步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使考察工作真正做到全面、公正、客观、准确。考察结束后,由考察小组出具考察报告。考察过程中,发现考察对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交的报名信息、主要材料不真实、准确的,取消招聘资格,按照考核成绩排名先后,依次替补为考察对象(各项成绩须在合格分数线以上)。

(七)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人选,并进入体检环节。体检由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空缺的招聘名额,按综合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或另行组织招聘。

(八)公示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按有关程序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程序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存在争议的,由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进行调查处理,调查处理的结果应及时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九)聘用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招聘单位应在10个工作日内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报送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审核后,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招聘单位发出《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并将《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

四、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须严格坚持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及违反回避制度等问题的行为发生,对违反考试规定及聘用纪律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

五、其他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石老师、陈老师  0898-65716238

监督电话:李老师   0898-65716238         

网络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898-65811013

附件:1.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

2.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

海南省文化艺术学校

2021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