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建动态
我省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19-07-08 08:29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打印

7月1日至7月2日,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在海口举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起来,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出席纪律教育专题班并作辅导报告。

  蓝佛安指出,当前,海南迎来了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历史机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形成优良的营商环境,才能增加海南的国际竞争力,吸引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到海南投资创业。

  蓝佛安强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必须践行好“两个维护”,落实好“两个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管好“关键少数”,弘扬优良作风,重点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必须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必须巩固发展好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各市县、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以及省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专题班。7月1日,全体学员还集体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