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建动态
沈晓明:确保主题教育学在深处做在实处
2019-07-17 14:40 来源: 发文机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要求

确保主题教育学在深处做到实处

7月9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上党课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沈晓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以案为鉴,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吸取教训,激励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以钉钉子精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举一反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政府党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台账》等相关工作要求,时刻防范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沈晓明指出,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上讲的党课,为我们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和引领,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严格对照这节党课提出的8个方面问题和17个具体问题,全面检视查摆、寻找差距、剖析研究,从严从实从快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引领作用,确保主题教育能够学在深处、做到实处。

  沈晓明就抓好政府系统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做表率;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起来;进一步注重实效,使之成为提升政府工作能力水平的思想武器和制度保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省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沈晓明要求,要抓好制度创新、园区建设、旅游消费、招商引资、环境保护、教育卫生、防汛防风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毛超峰、刘平治、苻彩香、沈丹阳、倪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