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00817367-8/2019-56659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成文日期:2019-04-24 16:43
  • 标       题: 关于印发《海南省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目录和费用限额标准》的通知
  • 文       号:琼人社发【2019】69号发布日期: 2019-04-24 16:4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印发《海南省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

目录和费用限额标准》 的通知

各市、 县、 治县、 洋浦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人事劳动保障) 局, 省社会保险事业局:

为规范我省工伤保险辅助器具管理工作, 保障工伤职工配置辅助器具的基本需求, 根据《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管理办法》和人社部《关于印发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目录的通知》( 人社厅函[2012]381 号), 我厅制定了《海南省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目录和费用限额标准》, 现印发给你们, 请遵照执行。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本通知施行前发生工伤, 本通知实施后尚未完成辅助器具配置或配置的辅助器具达到原规定使用年限后需要更换的, 按本通知执行。

各市县在执行中有何问题和建议, 请及时向省厅报告。


附件:海南省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项目及限额标准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 年 3 月 27 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