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部门文件
  • 索  引 号:00817367-8/2020-22097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成文日期:2020-10-30 15:06
  • 标       题: 关于增加免税品导购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0-10-30 15:0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琼人社发〔2020〕212号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增加免税品导购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的通知


各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人事劳动保障)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支持稳定和促进就业的通知》(琼人社发〔2020〕112号)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自贸港建设需求和市场需要,经研究,决定增加免税品导购作为全省通用的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要结合落实海南自贸港免税购物政策,于60天内完成相应考核规范和试题的制定工作,指导市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部门抓好考核项目的组织实施。
    二、各有关市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指导培训机构主动对接了解企业需求,结合劳动力就业意愿组织开展培训,推动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对免税购物和就业的促进作用。要进一步优化公共服务,加强对培训和考核的监管,切实提高培训质量,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执行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反映。 


    联系方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罗葭65200863;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业技能鉴定处曾德海 65356152。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10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