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8-10-08 16:26
  • 标       题: 沈晓明率队赴三亚市调研推动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选址工作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10-08 16:26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本报三亚8月19日电(记者况昌勋)8月18日,省长沈晓明率队赴三亚,调研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选址工作,对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深入渔港码头看望慰问渔民。

调研中,沈晓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都明确提出“支持海南建设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要尽快做好选址、立项、规划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基地建设。基地选址要科学合理,建设面积要能够满足动植物种源中转隔离、检验检疫、品种交易等功能需求。

在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项目时,沈晓明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针对违规填岛类项目整改,要对填海形成土地的规划进行优化调整,将其用于符合国家战略和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需求的项目。

沈晓明还来到三亚崖州中心渔港码头,眺望满载而归的渔船,走进正在卸鱼、交易的渔民中间,询问收获情况。得知这是南海开渔“第一网”,他向大家表示祝贺。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副省长刘平治,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