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  引 号:00817367-8/2019-14717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成文日期:2019-10-17 16:41
  • 标       题: 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宣传折页设计及印制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10-17 16:41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为做好“2019年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宣传折页设计印制工作,我局拟委托第三方承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宣传折页设计及印制项目。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询价,望符合资质的单位踊跃报名。

一、项目名称: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宣传折页设计及印制

二、项目实施时间:2019年10月25

三、项目主要内容

宣传内容主要分四个版块,一是总篇(海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简介),二是企业篇(重点宣传企业组织开展职工岗位技能培训),三是职业院校、机构篇(重点宣传鼓励职业院校积极参与社会化职业技能培训、建设职业训练院,培训和评价机构参与技能培训),三是个人篇(重点宣传就业重点群体和企业员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各项补贴政策)。

(一)负责宣传折页的设计(分三版,总篇+企业篇版、总篇+院校及机构篇版、总篇+个人篇版);   

(二)负责宣传折页印制5万册(总篇+企业篇版1.5万册、总篇+院校及机构篇版2万册、总篇+个人篇版1.5万册)的印制。

折页

内容

折页

类型

印刷规格

印刷纸张

印刷数量

总篇+企业篇版

一折页

成品尺寸:

宽21cm*高28.5cm

展开尺寸:

宽42cm*高28.5cm

157gm铜版纸

1.5万册

总篇+院校及机构篇版

两折页

成品尺寸:

12cm*20cm

展开尺寸:

36cm*20cm

157gm 铜版纸

2万册

总篇+个人篇版

两折页

成品尺寸:

12cm*20cm

展开尺寸:

36cm*20cm

157gm 铜版纸

1.7万册

四、项目采购预算:16万元,分两期支付。

五、询价单位资格条件

(一)具有设计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相关经营范围(如广告设计或文化传播等经营范围)。

(三)具备承接本项目实施的能力。

六、报名材料

符合条件的单位自愿向我局提出承办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书面申请报告;

(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宣传折页设计及印刷方案(包括版面设计款式、印刷规格、纸质及印刷质量等)。

七、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7日-2019年10月21

(二)报送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和邦路3号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501室。

  联系人:李可伟 联系电话:65365312

电子邮箱:hnjyjjdc@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系方式为:0898-65338120   琼ICP备1100233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5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 11002330 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88号